2011年12月19日

My Unexpected@ 新Monday訪問`


大家如果like左My Unexpected Facebook Page都會知道
星期五出版的新monday雜誌

My Unexpected第一次接受訪問!

並為<龍紋身的女孩>電影造型當stylist
"When A Fashion Blogger becomes A Fashion Editor"
將會刊載在<Honey>內
謝謝負責這次訪問的Stephanie
得到邀請是我的榮幸 


對於這部電影,看的是挪威版
女主角很特別,是社會中的悲劇人物
其實很軟弱,在別無選擇下只有不惜一切保護自己
在外表兇悍的個性中又帶點楚楚可憐
背負陰暗卻拚命掙扎,很喜歡她的缺憾
猶如一頭野獸,有一種原始、鬼魅的感覺
這是部拍得很出色的電影,雖血腥暴力但不過火
也沒有刻意營造,人物心理描寫尤其細緻
每看到Liz,都覺得詭異迷人


這對於我來說是比較少接觸的戲種
但劇情很引人入勝、緊湊,也反傳統
雖然我比較喜歡classic一點的電影
但《龍紋身的女孩》展示了fashion的另一面
除了我一貫喜愛的華麗、vintage
每種style的衣服都是一種語言,訴說它的種種經歷
這次也是我一個unexpected




其實還有下一期的訪問,下星期五(12月23日)出版
會為另一部更讓人期待的電影作Mix and Match
大家敬請多多留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