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瑪麗蓮夢露和她的裙

與上篇一個強烈的對比
vs鉛筆裙

就是這條
蓬蓬裙──full skirt!
活潑、活力、蓬鬆感的象徵!
有點狡猾,不需要莊重,給人輕鬆的感覺
是我賦予它的觸感


大擺大擺流暢的裙擺,會顯出纖細的腰線
又突然散開!
給人一種意想不到的衝擊
例子太多了..
反正現在流行的都是比較短身的..
隨處可見..也就不在此多發圖..
我喜歡Vintage..

This one, the 1950's full gored skirt



and this, Vintage pattern Full Skirt





比起pencil skirt..我更喜歡full skirt!
因為鉛筆裙緊身剪裁有時會很麻煩.
每一個步伐都要慢慢的走..保持體態
蓬蓬裙就不同了
可以大步大步走
穿上的女孩特別可愛特別性感
要做到這樣的平衡我覺得很完美

Miumiu ss08





夏萍在Roma Holiday穿上的她馬上換了一個清新活潑的形象~!









七年之癢中的碼麗蓮夢露是最佳示範
一看難忘







說到碼麗蓮夢露
她是個充滿傳奇的女人

自小生在破碎家庭、母親是精神病患者
在不同家庭寄居但卻頻頻受到性侵犯
16歲結婚
18歲做模特兒
與攝影師André de Dienes相愛
拍了很多純真時候夢露的相片
André又怎會想到這女人將來會如光芒四放?
可惜加入hollywood,夢露的宿命就沒有離開過她..
夢露有過三任丈夫
甚至是總統甘迺迪的情人
可是她灰暗的一生教她不懂去愛人
愛慾交纏,命運的使然終令她的生命劃上句號


只看過幾部她的戲..
有點荒誕滑稽
不知所謂
我知道她一直很想擺脫這樣的形象
正如她也曾奮力改變自己的人生一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