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誘人喜歡藍






世上到底有幾多種藍色?





最近看了幾部戲
其中一部是<<有人喜歡藍 >>
不是故意選的
只是覺得戲名有點特別
一看之下..才發覺又是一另人窒息之作




它不驚嚇不變態
一切都是那麼淡淡然
苦瓜那樣苦
看得人心裏發麻



它展現一段幼稚荒謬又疑幻似真的婚姻
滅亡的愛情





整個沉鬱的氣氛
但我喜歡藍色
特別是tiffany 's blue, 編碼是1837
也是它成立的年份
有人說這是幸福的顏色
又有人說是夢想的顏色...
whatever..總之我喜歡
今篇沒有冗長的item介紹
就讓我盡情地post那點綴的藍




 超美好的身段..


還是比較喜歡street style..
變化多一點,人性化多一點
blue tone



超級 超級喜歡這個配搭
也喜歡這女孩的氣質






 小驚喜...her shoes!! reli suprise..




from www.leightonmeester.us
 nice bowler hat!




 casual...
n nice colour matching


pretty!!




舒淇在<<非誠勿擾2>>那襲藍色長裙
就是吸引.. 




 節錄戲中一首詩..

<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滅;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非誠勿擾2是一部好看的戲
它說得很多、太多
 就這兩部戲來說
是衝動結合也好、莽撞奉子成婚也好
想要怎麼樣的藍色   
全然在自己手裏



世上的藍色..大約有55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